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Spa 機中國版見證 (21)


拥有修身美颜Spa,轻松塑造迷人双臂!



  想要拥有一双紧实修长的双臂,经常锻炼手臂肌肉是一个方法,不过很多人往往没有毅力坚持,还担心这些动作做多了,会拥有施瓦辛格般的健壮肌肉。现在,拥有修身美颜Spa,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塑造迷人双臂啦!







苏小清(广东广州)使用时间:6个月
终于可以炫耀纤臂了!!
受到修身美颜Spa抢购热潮的影响,我也买了一台修身美颜Spa。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对这台小小的仪器抱多大期望,也没有用心使用,只是断断续续地用在左臂上,因为那时夏天快到了,我希望自己的手臂能变得纤细美丽一些,所以我每周使用2到3次。奇迹就慢慢地出现了,在半年不到的时间里,我的左臂粗细从29cm瘦到了26cm!此时,我才真正相信了修身美颜Spa的神奇功效,从此对这台灵巧可爱的小仪器刮目相看,有了它,夏天我就可以炫耀自己的纤臂了。
更多精彩分享,请点击这里!
更详尽了解修身美颜Spa,请点击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