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Spa 機中國版見證 (十九)

如新®修身美颜Spa,纤细身材不再遥远!

  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在腹部逐渐堆积,水桶腰和大腹便便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痛”。想要改变这种情况?那就快快拿起身边的修身美颜Spa,告别水桶腰,纤细身材不再是梦!




李秀燕(北京)
使用时间:8周以内

告别水桶腰,Spa现神奇!

我一直用修身美颜Spa保养皮肤,但是从来没想过这个小小的仪器还能塑身。当儿子得知如新正在举办见证竞赛活动时,便不断鼓励我去做尝试,于是我便开始了这段“告别水桶腰”的神奇之旅。

我按照官方网站上给出的正确手法,坚持每2天做一次,每次做20分钟,8周不到的时间,奇迹便发生了:我的腰围足足瘦了8cm,整个腹部赘肉明显变小了,腰部堆积的脂肪也少了,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若不是留下了做Spa之前的照片,我真的不敢相信变化会如此大,修身美颜Spa真的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向更多人来分享这惊人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