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Spa 機中國版見證 (22)

拥有修身美颜Spa,塑造靓影纤腿!
  想要拥有修长纤细的腿部曲线,是选择“任重道远”的跑步锻炼,还是“轻松+享受”的修身美颜Spa?答案再明显不过了,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Spa,塑造迷人完美的双腿吧!




马艳(山东青岛)使用时间:6个月
右腿成了Spa的傲人见证!
我的大腿一直比较粗,困扰了二十多年,在抢购到修身美颜Spa后,我便用它尝试了1次腿部护理,效果非常明显。此后,我开始坚持在右腿使用,每周2次,每次15分钟左右,再搭配茶沛菁华胶囊内外兼顾。就这样坚持了半年,我的左右腿便有了天壤之别:右腿根部的赘肉明显减少,看上去紧实了很多。除此之外,整条右腿也变得特别光滑细腻。伙伴们都惊讶于我的变化,而我也已经把这条腿当成了修身美颜Spa的傲人见证。事实上,参加见证竞赛只是为了督促自己,美丽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伙伴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更多精彩分享,请点击这里!
更详尽了解修身美颜Spa,请点击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