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 (十八)

如新®修身美颜Spa,再现肌肤平滑!

  岁月在我们的腹部留下松弛的肌肤和一道道难看的皱纹,影响美观也威胁健康。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用修身美颜Spa为自己重新塑造腹部肌肤的平滑紧致,改变就从今天开始。




易明艳(四川成都)
使用时间:1个月内

和“沙皮狗肚子”说Byebye!

朋友兴奋的抢购到了他称之为“神奇”的美容美体仪器——修身美颜Spa,拿来给我试用,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到修身美颜Spa,那时用在脸上,我觉得效果不错,但我最在乎的是腹部肌肤的改善。

因为效果挺好,我自己也购买了一台,开始对腹部的护理,起初我想尽快看到效果,就每天早晚都做,每次15分钟左右,护理结束后再涂上美体紧肤乳。渐渐的效果出来了,周围朋友都说效果特别好。这更增加了我的信心,我继续坚持使用,1个月不到的时间,困扰我多年的妊娠纹得到明显改善,腹部原本松弛的皮肤也变得紧致很多,终于,我脱下了跟随我长达6年的塑身衣,甩掉了自己的“沙皮狗肚子”,我终于可以拥有连自己都满意的身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