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十四)

如新®修身美颜Spa,享“瘦”美丽人生!

  保持完美曲线是现代人的理想之一,现在有了如新®修身美颜Spa,一切变得很简单!只需轻轻按摩,你就可以青春不老,永葆青春靓丽!




王琳(陕西西安)
使用时间:半年以内

拥有Spa仪,纤体更Easy!

当得知如新正在举办修身美颜Spa腿部见证活动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坚持用Spa仪瘦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效果非常惊人,感觉远远胜过美容院。之后,我继续每天晚上按照推荐的使用手势在左腿上进行护理,在经过了半年不懈努力之后,我惊奇地发现一直在做Spa的左腿明显变细了,肌肤变得紧致有型,大腿腿围足足瘦了6公分多,就连腿上的皮肤也明显变白了,我真是太满意了。

在这里,我真心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使用Spa仪这个非常有效的革命性美容仪,让爱美的朋友们变的更年轻、更漂亮、更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