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 (十七)

如新®修身美颜Spa,为自信增添筹码!

  脂肪堆积的粗腰和大腹便便不仅直接影响人的精神面貌,同时还会对健康造成威胁。赶快行动起来,用修身美颜Spa为爱美的自己增添一份自信的筹码,从此告别宽松的休闲装吧。




张英姬(山东青岛)
使用时间:6个月

美丽了,更重要的是健康了!

我今年45岁,自从生了孩子后,腹部不仅生出了很多难看的妊娠纹,而且脂肪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厚,皮肤开始松弛,为此我非常苦恼。

当如新®修身美颜Spa一上市,我便抢购了一套,刚开始每天坚持做两次腹部(早晚各一次),每次20分钟左右,后来每天使用一次,使用之后再涂上美体紧肤乳。就这样坚持了6个月的时间,奇迹发生了:腹部脂肪明显变少了,腰变细了,妊娠纹也大大减淡,这样的效果我都不敢相信!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是,从前我的肚子特别硬,因此人经常觉得不舒服,现在肚子也变软了,整个人的气色也好了很多。感谢如新®修身美颜Spa,让我变得美丽、健康而且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