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十五)

如新®修身美颜Spa,为你打造靓影纤腿

  夏季是热裤和迷你裙风靡的季节,是否因为大象腿、橙皮纹,还有松弛下垂的臀部而让你蹙起了眉头呢?快快拥有修身美颜Spa,让你从局部到全身,瘦你想瘦的每一寸!




曲静(山东青岛)
使用时间:半年以上

腿细了,年轻时的梦圆了!

年轻时就特别羡慕腿细的女孩,总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双细细的美腿,但一直不能如愿。更悲惨的是生了孩子之后,腿非但没细,还生出了许多妊娠纹,天哪……

在仔细了解修身美颜Spa之后,我觉得多年的梦想似乎有希望了。我开始在右腿上尝试,4次之后,我惊奇得发现,从生孩子到现在14年来腿部一直存在的妊娠纹竟然消失了,这真的使我兴奋至极!我继续坚持,半年之后我的右腿明显比左腿细了很多,也变得细滑、紧致、白嫩,大家看到的照片就是证明。 我把这一神奇的变化快速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从此我的家里几乎成了修身美颜Spa的沙龙基地。因为我亲身使用的真实效果,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来到我家中,和我分享这台神奇的Spa机给生活带来的无穷喜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