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 (十六)

如新®修身美颜Spa,从此告别拜拜肉!

  七月艳阳让气温不断攀升,长了拜拜肉的人却无缘展示吊带衫、小背心、露肩装了。想要尽情享受夏日阳光,那就快快拥有修身美颜Spa,让你真正做到美丽尽现,青春无敌吧!




宫照香(山东青岛)
使用时间:6个月

仿佛又回到20年前的感觉了!

步入中年,我胳膊上的赘肉逐渐增多,刚开始我并不相信修身美颜Spa会带来任何改变,所以并没抱什么希望,做了3次后,所有伙伴都看到我两边胳膊的不同,这增加了我的信心,也促使我更有毅力认真的做下去。使用了6次之后,即便穿着衣服,也能看到两边的不同,我开心极了,照片中是我坚持使用半年时间所展示的对比效果,我仿佛又回到二十年前的感觉了。

修身美颜Spa效果太棒了,通过手臂的效果验证,我决心要把全身都做一遍,参加本次手臂见证竞赛只是为了督促自己,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自己变得美丽和健康。同时,我要把修身美颜Spa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也同样拥有美丽和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