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 (23)

告別“圓肚皮”,美麗自信秀出來!
  電影《麥兜響噹噹》中一句“我沒有腰啊”笑翻了影院內外,可是現實中恐怕誰也不想有一個圓滾滾的肚皮和水桶一般的腰圍。趕快拿起修身美顏Spa,告別圓肚皮,重塑迷人身姿吧!
有了它,我變得更加自信!

申海松(遼寧瀋陽)
使用時間:1個月

我最初是通過朋友的介紹接觸到如新產品的,淨膚系列的試用讓我對如新產品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和信任,所以修身美顏Spa上市後,我也購買了一套。在認真瞭解了產品的使用方法和功效後,我開始在腹部堅持使用,每2天用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一個月以後,原本圓圓的肚子漸漸變平了,肚皮上明顯的妊娠紋也慢慢變淺。就連我原本比較黑的皮膚,也在修身美顏Spa的“神奇效果”下,變得白嫩細膩起來,而且彈性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圓肚皮”沒有了,穿衣服比原來漂亮多了,我整個人都變得自信起來。最讓我興奮的是,如此大的變化竟然只發生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是修身美顏Spa給了我自信和美麗,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