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 (24)

修身美顏Spa,助你告別“大象腿”

  嘗試過無數的塑身產品,可“粗壯”的“大象腿”還是一直困擾著自己。現在,有了如新®修身美顏Spa,一切變得簡單起來。雙腿重返緊致勻稱,人生更自信!
緊實勻稱的雙腿可再現!

我今年56歲,隨著年齡的增長,腿部肌膚變得缺少彈性,贅肉也多了起來,穿上顯線條的褲子總感覺緊繃繃的,連行動也變得不方便了。在手臂見證的比賽中,我幸運的獲獎了,這更讓我確信了Spa的卓越功效! 因此,我又開始使用修身美顏Spa對大腿進行護理。我一共使用了3周,每週3次,3周之後我再次用截然不同的左右腿向大家展示了Spa的威力和奇跡! 年輕的朋友,你們也使用修身美顏Spa,一起來盡情展現迷人的雙腿吧!

金玉順(遼寧瀋陽)
使用時間:3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