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 (26)

修身美顏Spa,見證你的平坦小腹!

腰腹的贅肉越堆越多,衣櫥裏多了好多閒置,不僅影響形象,連健康也亮起紅燈。還是趕快拿起修身美顏Spa,對腹部肌膚做個定期護理,告別寬鬆的休閒裝,展現魅力身材吧!

王文博(河北石家莊)
使用時間:一個月

神奇的Spa,重生的我!

我今年33歲,自從2年前生完孩子,我的腹部就留下了非常嚴重的妊娠紋,而且贅肉特別多。在一次修身美顏Spa的分享會上,我震驚于夥伴的使用效果,之後便下定決心使用修身美顏Spa護理腹部。
我堅持在腹部使用了1個月的時間,每天早晚各護理1次,每次10分鐘。此外,在此期間我還每隔2-3天使用緊膚防皺粉/緊膚防皺水進行護理。1個月過後,我的腰圍就從2尺4變成了2尺1。很多朋友見了後都吃驚的說:“變化太大,簡直不敢相信是你了。”朋友們在我的推薦下也都開始使用了。神奇的Spa,重生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