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一)

他们见证了肌肤美丽未来,你还在等什么?

  扭转时光、对抗岁月,如新®修身美颜Spa为你见证肌肤美丽未来!只要短短10分钟,肌肤即可绽放活力,再现平滑细腻、曲线玲珑,让你真正优异“看得见”!




饶文涛女士(广东广州)

坚持就能“看见”惊喜,你也可以

修身美颜Spa机在中国一上市,因为对如新产品的信任,我坚持在半张脸上使用,每周三次。很快奇迹般的效果产生了:我的眼角开始提升,法令纹也变浅很多。8周后,两眼已经明显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脸颊的紧实度也有了很大改善,眼袋越来越小、法令纹再也不像以前那么明显,我的变化令很多朋友十分惊讶!







渠临峰先生(广东深圳)

谁说男人不修边幅?男人也要用Spa!

今年1月份,我受朋友的邀请到广州参加公司表彰会议。在现场,我自己动手在右脸上尝试使用修身美颜Spa,仅仅10分钟,我的眼角和眉弓就明显上扬,前一天因休息不好而留下的眼袋也变小了,就连法令纹都减淡变短了,整个人变精神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