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十一)

美丽人生,改变从今天开始!

  细纹、暗沉、赘肉……正随时间悄然步入我们的生活,夺走往日光彩。想逆转时光,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吗?那就赶快拿起如新®修身美颜Spa,改变从今天开始吧!




贺力(广东深圳)
使用次数:4次

想要改变自己?
从现在开始修身美颜Spa!

我今年47岁,5年前经朋友介绍开始陆续使用如新的护肤产品,当使用了一款180°再生系列后,我的面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乎所有的朋友见了都说我变年轻了。购买了修身美颜Spa后,我先在面部使用,很快惊喜又出现了,朋友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你的脸比以前紧致了很多,而且越活越年轻了。随后,我接受了公司专业的Spa培训,才知道Spa机不仅仅针对脸部,还可以用在全身各部位进行修身。于是我又开始用在我最需要改善的胳膊和腰腹部位,而且我只做左边,就是要验证一下产品的真实效果。

我搭配美体紧致凝胶使用修身美颜Spa,隔一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10分钟,护理结束后再配合涂抹美体紧肤乳。连续使用4次后,神奇的效果再次出现了:肉眼已经可以很明显看出我左右手臂的不同,用过Spa的一边,下坠的蝴蝶袖几乎没有了,虽然体重并没有减轻,但过去穿不下的衣服现在可以轻松穿上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想借展示的机会告诉所有的朋友,如新的每款产品都是可以给你带来惊喜的好产品,对每个人来说,最能让自己改变的就是:从现在开始使用如新产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