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九)

告别拜拜肉,再现紧实双臂

  酷暑即将来临,谁都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上臂一天比一天发福,从此和吊带衫、小背心、露肩装无缘。所以,还是赶快拿起如新®修身美颜Spa给双臂做个定期护理,塑造平滑紧实的臂部肌肤,从此告别拜拜肉!





刘晓(中国上海)
使用时间:4周



胳膊整整瘦了4cm!

我从前是位老师,平日不太重视保养,06年6月底认识了如新的一位寰宇领袖,开始使用如新产品。用了之后觉得效果特别好,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毛孔也更紧致了,从此以后我就特别喜欢如新产品,并加入了如新的销售团队。

修身美颜Spa上市以后,我参加了一场Spa的推介会,现场我作为模特,面部使用了10分钟修身美颜Spa,效果特别明显,当时全场都惊呆了,我也因此立即购买了一套。为了证明修身美颜Spa不仅有美颜的功效,美体的效果也同样好,我特意参加了本次的手臂见证参赛。我在左手臂使用修身美颜Spa3次,每次10分钟,很快我的手臂圆周长就从33cm减少到29cm,整整减少了4cm!与此同时,我感觉手臂肌肉变得更紧实了,橙皮组织明显减少,皮肤更加细腻……修身美颜Spa,神奇的效果你看得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