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五)

玉颈不泄密,修身美颜Spa真的可以!

  脸上的肌肤嫩滑细腻,却一不小心被颈部皱纹出卖,泄露了年龄的秘密……好在有如新®修身美颜Spa帮我甩掉尴尬,重返平滑,雕塑秀丽“天鹅”颈!




王利平(贵州贵阳)
使用4周以内

雕塑“天鹅”颈,重返平滑秀丽!

一直以为颈部皱纹一旦形成便很难去除,特别是由于怀孕变胖的原因,我感觉颈部的肌肤比以前更加松弛。看着脖子上渐渐明显的第二根颈纹,一想到别人说的“1条颈纹代表20岁”,我的心就更加忐忑不安起来。

修身美颜Spa刚一上市的时候,长期使用如新产品的我就抢购了一套。在尝试了几次面部护理之后,感觉效果真的不错,于是我尝试着用它搭配净化凝露/舒活凝露以及活颜舒纹精华露,展开对脖子的护理。才使用第一次,我就明显觉得脖子两边的颈纹变淡了,细纹也明显减少了。兴奋的我继续坚持,使用4次之后颈部深深的皱纹逐渐消失,第二根颈纹开始变淡,就连颈部肌肤也变得有弹性,慢慢恢复从前的紧致!这样的效果让我惊讶无比,真的感谢如新®修身美颜Spa,幸亏有它,我才能重新感受颈部肌肤的平滑秀丽,从此再也不怕肌肤泄露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