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四)

如新®修身美颜Spa,我的美丽心情!

  你可以不相信“青春永驻”的神话,但你不得不相信如新®修身美颜Spa,因为全球成千上万个见证让你相信:拥抱年轻、拥有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陈亚丽(中国重庆)
使用一次后

修身美颜Spa的效果,还是用事实来证明吧!

看到这张照片,你是不是会问:照片中的人真的是同一时间的我吗?没错!这就是我在半张脸上试用了10分钟如新®修身美颜Spa的效果!常年的眼袋和法令纹几乎消失,原本深深的眼底皱纹也明显变浅!

其实,在接触这款Spa之前,我并不是很注重保养,甚至把“素面朝天”当成一种自然美。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增多的皱纹和逐渐变大的眼袋让我开始意识到,是到了该保养的年龄了。正当我为如何保养而发愁的时候,侄女向我极力推荐了这款如新®修身美颜Spa。据说这款产品刚一上市,作为如新忠实用户的她就抢购了一套,并且如获至宝。看着侄女大幅改善的皮肤,我有些心动,于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在右脸上试用了一次,没想到10分钟后真的有奇迹发生!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那些深深浅浅的眼角皱纹、嘴角难堪的法令纹以及困扰我很久的大眼袋居然真的就能消失的无影无踪!左右两边脸对比下来,简直判若两人!我到现在还记得自己当时既兴奋而又震惊的表情。对于这个神奇的美容仪器该说些什么呢?一切让事实来说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