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十)

修身美颜Spa,由内而外的美丽!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美容护肤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保持健康外表的同时还能焕发出年轻光彩成为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美丽。现在,如新®修身美颜Spa给你带来最细心温柔的呵护,只需10分钟,就能让你感受由内而外的年轻魅力!




Mr.SIGIT PRIAMBODO,
40岁, 商务人士,印尼人

千真万确的优异!

现代社会,严重的空气污染,忙碌的生活方式以及与日俱增的生活压力,使得人类开始加速老化。更有甚者,身体状况每时每刻都在下降,明显的表现就是脸部和颈部的皱纹逐渐在增多。

于是,我开始不计成本购买保养品,试图重拾青春光彩!三年过去了,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每个产品都宣称可以去斑、除皱、控油。然而事实上,我觉得都没有效果!

去年6月,我做了一个皮肤测试,测试的结果让我担忧。从那以后,我开始使用如新的180°再生洁面乳、轻柔磨砂膏及修身美颜Spa, 经过一段时间的面部护理,我立刻再次对皮肤状况进行了测试,测试的结果如左图所示!

皮肤状况非常好,令人震惊!从那以后,我经常使用修身美颜Spa,也因此对这部小巧又神奇的美容仪器了解了更多,它使得我的面部大放神采!也正是从此时开始,我变得更加自信,并全身心投入到如新的事业中来!

看得见的优异!感受得到的优异!千真万确的优异!

*卟啉:皮肤中卟啉含量过多,会让皮肤对光线敏感,可因光毒反应引起细胞损伤并出现光感性皮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