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六)

重拾自信光彩,告别颈部尴尬!

  匀称的身材,偏偏衬上一个胖胖的脖子,尴尬的“肉肉脖”让我丢失了原有的光彩。可自从使用了如新®修身美颜Spa,我不仅告别了“肉肉脖”,更找回来原本属于我的自信!




姚宛迪(河北石家庄)
使用时间:8周以内

终于告别了“肉肉脖”

我很小的时候就长了一个“肉肉脖”,全身都挺瘦,可只有脖子胖胖的全是肉。虽然小的时候一点也不在乎,可长大了就知道这样的脖子很尴尬,不仅影响美观,也让我在众人面前缺少自信。朋友曾经直言,我拥有20岁的脸和身材,但却长着40岁的脖子。为了和这天生的“肉肉脖”做斗争,我曾经尝试过很多的护肤品,但都没有多大效果,有一段时间我真的不再抱有希望,完全放弃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如新修身美颜Spa,我坚持每天用它来护理脖子,每隔一天再配合紧肤防皱粉/水使用。刚开始的时候,最明显的感觉是,我脖颈上的细纹减少了,原来又黑又粗糙的颈部肌肤也变得白皙而光洁了。2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的脖颈明显改善,彻底告别了“肉肉脖”,我终于拥有了和自己年龄相符的脖颈了,走在路上我也变得很自信了,真得感谢如新修身美颜Spa这个高科技的产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