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二)

我的年轻秘诀,就在如新®修身美颜Spa!

  是什么让她重现青春,松弛的肌肤重回紧致,深深的眼尾纹日益变浅?年轻秘诀就在如新®修身美颜Spa,对抗岁月痕迹,再现肌肤平滑细腻,10分钟即刻“看见”优异!




徐舒晖女士 (广东深圳)

高科技令我换新颜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人员,我的脸上写满了工作的疲惫:由于长期疏忽保养而导致的面部肌肤下垂、松弛以及黑斑,眼角爬满深深的鱼尾纹,嘴角还有两道难堪的法令纹……为了能对抗这些岁月的痕迹,我曾经不惜代价,花了2万多元做了电波拉皮手术,但是,效果仍然差强人意。正当我对重现青春容颜失去信心的时候,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如新,认识了修身美颜Spa!

朋友的推荐和鼓励让我坚持不懈使用修身美颜Spa长达半年之久,每周使用2次。在此期间,我还搭配使用如新主打抗衰老系列产品——180°再生系列。半年之后,我的面部肌肤如同照片上的样子,可以说彻底地换了新面孔。皱纹的变化是最大的,眼角深深的鱼尾纹和法令纹都明显变浅,见到我的人都说我做了整容,而我告诉他们,是修身美颜Spa这个小巧却智慧的产品令我重换新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