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七)

好心情,优异你“看的见”

  扭转时光、对抗岁月,如新®修身美颜Spa不仅能为你带来肌肤的容光焕发,更能带给你年轻态的好心情!优异绝对“看得见”,快来一起见证吧!




顾建荣(江苏 苏州)
使用时间:使用1次

Spa让我拥有了18岁的心情

我今年已经60岁了,一直比较注重内部保养,比如坚持好的健康饮食,适量补充些营养品,保持良好的心态什么的。我始终坚信好的心态是对抗衰老的一大法宝。至于脸部保养,我从来没想过去做,总觉得那是年轻人才喜欢的事情。

儿子是如新产品的拥护者,在他第一时间购买了如新®修身美颜Spa之后,便劝说我试用一次。仅仅10分钟的时间,看着镜子里的我,明显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岁,脸部松弛下垂的肌肉变得紧实了很多,而且嘴角两边的法令纹也变浅了,最让我兴奋的是眼角周围的皱纹大为减少!人常说心态好的人看上去年轻,我却觉得此刻是容光焕发的脸庞让我拥有了18岁的心情!在此和大家分享我仅使用了一次修身美颜Spa的效果吧,我觉得很满意,你认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