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八)

越Spa越美丽,打造天鹅美颈

  在拥有漂亮五官的同时,还能拥有皮肤细致平滑的脖子,就会一下子让人觉得你很年轻。那么,就用修身美颜Spa好好保护我们的可爱的脖子,让它帮助你散发出最年轻亮丽的气息吧!



龚华(广东深圳)
使用时间:8周以内

终于有“玉颈”的感觉了!

我今年57岁,随着年龄的增长,颈部两个最主要的问题出现了:一是皮肤下垂造成的松弛,另一个则是颈部细纹增多,还有两条深深的颈纹。这两大问题,让我的脖子显得比较粗短。为了掩饰这让我难堪的脖子,我经常喜欢穿一些有领子的衣服来遮住脖颈。在遮挡的同时,我尝试过购买各种品牌的颈膜使用,但效果始终不理想。

我购买了一台修身美颜Spa,除了将它用于脸部外,我也在颈部做了尝试。结果用了还不到2个月,颈部细纹就基本消失了,两条较深的颈纹也比从前浅了很多。渐渐的,颈部肌肤开始收紧,脖子显得修长了很多,这使我的信心倍增。我相信,修身美颜Spa的卓越功效,是我从事如新事业以来最有威力的产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