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十二)

如新®修身美颜Spa,给你年轻的感觉!

  简单、快速、有效的保养,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而这也正是很多人选择如新®修身美颜Spa的原因。还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如新®修身美颜Spa,你可以比昨天更美丽!




张艺馨(中国北京)
使用次数:1次

从怀疑到喜欢,
是修身美颜Spa说服了我!

我从前一直坚持服用如新的营养补充品,对美容产品了解并不多。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朋友向我推荐了修身美颜Spa,抱着好奇的心态,我在脸部做了体验,感觉效果很明显。但是,我仍然对这么一个小小的仪器表示怀疑。之后,喜欢研究的我开始详细了解它的使用原理、操作方法,还查找了一些资料,所有这些都使得我越来越相信这款Spa仪。更让我觉得惊讶的是,它还是可以根据皮肤自动调节的个性化电流,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特别时尚。于是,我决定在手臂上再次进行尝试。

本人偏胖,胳膊比较粗,用了一次后(8-10分钟),我感觉效果非常明显,胳膊肌肉紧实了很多,也瘦了很多。现在我基本上每隔一天都会使用,每周使用3-4次。用了后我喜欢和朋友分享,他们都觉得效果非常好。如新修身美颜Spa仪太神奇了,照片上的我只做了一次手臂,看到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