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十三)

如新®修身美颜Spa,让完美曲线不再遥远!

  保持完美曲线是现代人的理想之一,现在有了如新®修身美颜Spa,一切变得很简单!只需轻轻按摩,你就可以青春不老,永葆青春靓丽!




Loo Sia Fong小姐,40岁,女商人,马来西亚

踏出成功减肥的第一步!

生过宝宝之后,我的身材严重走样,肚子上的妊娠纹和皱纹曾让我头疼不已。我试过很多方法,但始终不见效果。直到朋友向我推荐了修身美颜Spa,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用了几次。没想到,才10天,我肚腩上的妊娠纹和皱纹就得到了明显改善。40天之后,那些讨厌的皱纹几乎全部消失了!看着有天壤之别的两张照片,我真的对修身美颜Spa这款小小的仪器完全信服了。

随后我开始在腋窝部位使用,想看看能不能也把这里的赘肉减掉。果然,10天之后难看的橘皮组织已明显减少,看看我的照片,你该相信修身美颜Spa有多“厉害”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