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pa 機中國版見證(三)

美丽加分 ,神采飞扬就是这么简单!

  把皱纹“赶尽杀绝”,让眼袋“无影无踪”,紧致肌肤,扭转时光……如新®修身美颜Spa为美丽加分,神采飞扬就是这么简单!




陈芳(安徽合肥)

这么好的效果,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我对自己的五官还算满意,但追求完美的我总希望松弛的肌肤可以重回紧致、细腻,烦人的青春痘也不要再冒出来。为此,我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办法,但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为此我苦恼不已。

作为如新产品的忠诚消费者,修身美颜Spa刚一上市,我便迫不及待的来试用了。我的目标很明确:对抗时光,让我比较松弛的皮肤变得再紧致一些。抱着这种期望,我开始了和修身美颜Spa的“亲密接触”。使用后,意想不到的效果就出现了,大家看看照片中我的左右半边脸对比:在使用了Spa的右半边脸上,肌肤明显变得紧致,脸部提升了很多,大大的眼袋消失的无影无踪。不仅如此,过去困扰我的青春痘也大为改善,我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就连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都变得更好了。正是因为有了修身美颜Spa,我整个人变得神采飞扬!我爱这个神奇的小仪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